县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常务会议学法。许根林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入法治化、规范化轨道,要强化协调联动,完善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让未成年人在全社会的关心保护下健康成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许根林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全会和县委全会精神,对上级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学习研究,认真抓好推进落实,确保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认真对照市委全会报告涉及我县的工作任务、县委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各地各部门自报的特色亮点工作、年终考核目标和创牌情况,切实增强“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执行力,雷厉风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盐城市新兴领域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处置责任清单》等,并研究了东益工业园产业定位、阜宁县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水价调整相关事宜和部分县属国有企业优化整合实施方案。

县领导郭碧玉、张国胜、徐加晔、袁超、张桂军、丁小虎、王伟、陈艳燕、才旦加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静平、县政协副主席路宝亚列席会议。

(袁婷婷 王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