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5 09:23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县委书记张利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全会、县委全会最新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强化为企服务,瞄准时间节点,协调资源要素,加快建设进度,力促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切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

张利华一行先后来到红利来智能安防、创欧电子芯片、石农轻质柔性晶硅组件和发电建材、中海油燃机热电联产、恒凡光通讯模组、赛得利26万吨粘胶纤维、精镁智创镁合金轮毂、熠辉金属表面处理、晟功筑工新型建材、实验初中滨湖校区、七彩玫瑰园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张利华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力量、工期安排、设备订购进场、生产工艺流程、市场运营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利华要求,各项目主体要树牢安全意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按照工期和建设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相关镇区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围绕项目建设,主动对接,持续加大跟踪服务力度,聚合一切要素,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张利华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引建作为“首位”工程,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紧牙关,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为企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用心用情帮助项目主体解决审批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形成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各个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关,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

县领导郭碧玉、张国胜、徐加晔、王怀亮、陈聪、于木村参加活动。

(袁婷婷 蔡志良 孙婧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