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参加盐城(苏州)产业发展暨农业合作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09:06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签约现场)

为更加积极主动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8月13日,我县在苏州开展招商活动,重点推介我县产业基础和特色农业,洽谈项目合作,抢抓发展先机。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我县参加盐城(苏州)产业发展暨农业合作恳谈会,现场展示推介阜宁大糕、阜宁黑猪、益林酱油、七彩玫瑰等多款我县优质特色农产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副市长唐敬、王娟等一行来到我县展台,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包装、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等情况,并对我县农产品品牌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据了解,我县是传统农业大县,全县耕地面积135.52万亩,农产品种植、养殖底蕴深厚、品种丰富、品质优良。多年来着力打造“七彩阜宁”农业区域公共品牌,“阜宁大米”“宁富食品”获中国驰名商标,“阜宁大米”“阜宁黑猪”“阜宁大糕”和“马家荡大青蟹”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阜宁西瓜”获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是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县、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全国粮食产量百强县、肉类产量百强县、食品工业强县。

恳谈会上,阿特斯12GW光伏切片项目和谷香园养生杂粮深加工项目与我县进行签约。

副县长张桂军参加活动。

(张昌友 谢兰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