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6 09:09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党组会议暨第1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进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讨论人事事项,部署代表建议二次交办工作,讨论通过《阜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和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暂行办(草案)》,讨论通过《2022年度对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草案)》,讨论通过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题初步安排,讨论通过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相关议题的调研方案。

林进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对二次交办的代表建议要认真分析研究,领会建议意图和要求,制定详细的办理计划,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必须从实际出发,认真办理,严禁敷衍应付;要严格办理程序。县政府承办单位和县人大各督办专工委要严格按照今天会议发的交办任务书和督办任务要求规范办理工作,人代委要会同代表服务中心将二次交办建议在人大代表云家按流程同步展示,二次交办建议办理结束时将邀请代表和专工委再次发起评价;要增强办理实效。这次二次交办的代表建议,要结合代表对答复评价和督办部门对办理评价,认真听取提建议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办专工委要加强代表与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推动建议办理从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玲、王飞、计俊、徐静平参加会议。

(钱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