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召开低效闲置资源高效利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7 08:19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全县低效闲置资源高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低效闲置资源高效利用的情况汇报后,许根林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推进低效闲置资源高效利用工作是实现跨越赶超的关键之招,是企业转型升级的现实之需。要着力解决一些“卡脖子”问题,让闲置资产“变废为宝”,吸引更高效的资源投入。

许根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低效闲置土地盘活工作,全力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力度,深入分析闲置原因,摸清底数成因,有针对性制定盘活措施。各有关部门和各镇街要严明纪律、严格程序,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凝聚合力推进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研究、带头部署、带头调度,带头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全县低效闲置资源高效利用工作有序推进。要创新思路举措,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副县长丁小虎参加会议。

(葛兰兰 姜思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