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09:31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盛夏时节,酷热难耐,持续的高温牵挂着县委县领导的心。为关心关爱企业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8月13日,县发改委开展“企业大走访、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别到挂钩企业舒恒管夹制造有限公司和委下属企业施工现场进行慰问。

县发改委班子成员一行到舒恒管夹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并到施工现场看望了战斗在一线的工友们,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的进展情况,对现场所有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冰红茶、毛巾、香皂、藿香正气水等避暑降温物资,叮嘱项目管理人员做好在高温天气中劳动作业的各项保护措施,作业过程中时刻关注施工人员身体状况,强化工人自我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夏季高温作业规定,合理调整作业时间,认真排查施工安全风险,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有效维护工地的安全稳定,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度暑。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县发改委全面落实市、县委活动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加压奋进,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思路,全力推动“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体现。一次走访、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企业大走访、夏季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上对企业工友们的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县发改委为他们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的深情厚意,更激发广大工友们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工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争取项目早日竣工交付。

(陶春玲 陈跃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