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开展大走访“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09:07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科协组织前往吴滩街道江苏顶汁味糖业有限公司、盐城市仁益纺织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送清凉”相关工作。

县科协实地走访了江苏顶汁味糖业有限公司、盐城市仁益纺织有限公司,前往生产车间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等消暑物资。并和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供销情况、资金情况、政策支持情况,发放科技科普宣传资料,宣传安全生产科普知识。慰问中,县科协表示,当前持续高温,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很不容易,感谢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辛劳的工作之余,能够科学的避暑、降温,同时督促企业切实做好抓生产安全、抓暑期安全相关工作,安全度过高温天。

此次大走访“送清凉”慰问活动将清凉和关爱送到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增强一线工作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也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为社会的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王庆艳 倪娅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