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华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09:15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县委书记张利华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和深化创建,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张利华先后来到馥桂园小区、新盛街、城中花园小区、保健巷等地,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现场对“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文明创建氛围不到位、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不到位”等方面问题,严厉提出整改要求,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下大力气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张利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强化属地管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夯实工作基础,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统筹协调各项创建工作。要切实提升小区管理水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做好绿化管养,规范停车秩序,完善基础设施,打造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要加强主次街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综合治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规范经营行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张利华强调,相关部门和镇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懈怠思想,加强协同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全面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创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持续提高群众文明素养,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国胜参加活动。

(蒋维昕 袁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