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运行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9 09:00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运行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市会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强化国庆假期及前后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层层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条。要扎实开展核酸筛查,严格按照最新标准流程再培训,精细做好压力测试准备,完善“采、送、检、报”各流程,及时发现风险隐患。要坚决守牢消防安全底线,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风险,精准制定措施,夯实消防力量,严密消防安保措施。要切实筑牢信访稳定防线,深刻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效防范化解各类信访矛盾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认真落实扶持发展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县领导郭碧玉、王伟、陈艳燕参加我县分会场会议。

(谢兰兰 姜思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