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慈善总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08:43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县慈善总会开展“大爱盐城·情暖人间”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因灾因病及残疾等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一行顶着风雪,来到阜城街道条河村的程鹏家里慰问,为程鹏家送上1000元慰问金以及牛奶、大糕等食品,鼓励他坚定信心,相信在政府和亲友帮助下,生活定能平安顺遂。县慈善总会还分头对低保户、低保边缘户以及孤儿等困难群体进行了慰问。

今年开展的“大爱盐城·情暖人间”春节慰问活动,是市慈善总会部署的春节系列慰问活动的一部分。县慈善总会此次共慰问困难家庭220户,送出慰问金22.1万元,在寒冬岁月将善款及时发放给困难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022年至今,县慈善总会已开展扶贫济困项目8项,累计向477户困难家庭发放善款128.8万元,慈善服务工作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肯定。

(胡定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