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场准入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09:41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励斗志,为新的一年开好头、布好局、谋好篇,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场准入工作年终总结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市场主体登记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并开展企业全链通综合服务系统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科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踏实肯干,勇担重任,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获得了全县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尤其在企业开办、企业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改革”、一网通办、线上住所核验、“一业一证改革”等重点工作上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全市名列前茅,获得 “盐城市文明示范岗(文明窗口)”等荣誉,让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成为全县政务服务工作亮点工程。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服务群众大局意识,守住登记工作职业道德底线,遵守机关规章制度,摒弃拖延倦怠思想,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的窗口服务。要在实际中多总结、多思考、多策划,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

会议要求,2023年市场准入科要以全面开通江苏省企业全链通服务系统为重点工作,统筹推进,逐步完善,切实提升证照联办、智慧登记、一照多址、网上档案查询等改革事项,以全新的面貌,形成合力,奋发前进,力争市场主体“准入”“准营”“退出”在全市创一流,在全省有口碑。

(傅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