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华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强调一着不让抓当前 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1-31 08:54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县委书记张利华深入企业一线,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抢抓当前有利机遇,迅速进入紧张快干的工作状态,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县委书记张利华在睿赛耳新材料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春节的余温还未完全褪去,阜城街道工业园区内已经人来车往、机声轰鸣,各大企业陆续复工投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力争取得新年“开门红”。

张利华在麦宝卫浴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张利华先后检查麦宝卫浴、睿赛耳新材料、恒生环保、东方滤袋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中有什么困难?”“行业形势怎么样?”“销售额多少?”“订单量怎么样?”每到一处,张利华都走进车间,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人员返岗、在手订单量、今年目标任务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迅速进入紧张快干的工作状态,扩大产能、增加销售,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抓好技改创新、科技研发、产品升级、市场开拓等工作,加强市场研判,围绕年度发展目标,抢市场、提效益,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张利华在东方滤袋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张利华要求,相关镇区、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解决企业在物流运输、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良性发展。企业要重抓产能恢复,多方协调资源要素,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同时要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节后复工的“第一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县领导丁小虎参加活动。

(陈哲 桂国相 孙婧怡 唐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