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根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01 09:11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先后来到宏泰石化、阿斯特阳光、协鑫光伏、佰磁电子、协鑫再生能源、赛得利等复工复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年度计划、企业运行、在手订单、产品销售、科技研发等情况,并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在复工复产过程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心全意抓发展,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以扎实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许根林指出,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措施,进一步抓好市场开拓、技改创新、科技研发和产品升级等工作,抢抓机遇、抢抓市场,围绕年度发展目标,多方协调资源要素,开足马力,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良好开局,再创佳绩。

许根林要求,相关镇区、部门要积极担当作为,加强指导,靠前服务,认真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面掌握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帮助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在物流运输、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良性发展,要做好园区规划,做好污水处理、电力等基础设施配套。企业要多方协调,重抓产能恢复,多方协调资源要素,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要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节后复工的“第一课”,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要抢抓当前有利机遇,坚持统筹推进,强化主动服务,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丁小虎、王海强参加活动。

(徐爽 王源 顾项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