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高新区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02 10:06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连日来,县高新区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对区内重点企业逐家检查提醒,确保各企业复工复产前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对企业复工复产各项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安全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危化品使用装置是否完好、复工前安全生产和职工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察组叮嘱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生产管理机制,针对今年冬天气温较低的特殊情况,复工复产前加强设备检查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在节后员工思想易懈怠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签订全员安全责任状,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刘玲玲 商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