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重点建筑房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09:08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6日,县召开重点建筑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会议。

许根林指出,随着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城镇化进程持续加速,当前,我县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面临良好的形势。各建筑房地产企业要把握政策、抢抓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转变发展理念,增强发展动力,推动全县建筑房地产业发展再创佳绩、再上台阶。顺应趋势、攻坚克难,优化产业规划,制定发展目标,不断提升资质、开拓市场,推动建筑房地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增强竞争意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结合自身定位、关键技术和核心产品情况,走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道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强风险防范,合法合规守信经营。相关部门要及时落实奖励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引导作用,全力营造建筑房地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立足行业发展和企业需要,及时更新出台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强化政策协调联动,进一步激发企业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强化服务意识,从大局出发、从政府职能出发,健全完善服务机制,加强对产业发展的指导,共同促进我县建筑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会上通报了我县2022年建筑房地产业发展情况,相关建筑房地产企业和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县长陈艳燕参加会议。

(袁婷婷 蔡志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