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街道党员冬训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3-02-07 09:15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阜城街道组织回乡过节的流动党员集中冬训宣讲。

阜城街道为切实有效的抓实党员冬训工作质效,确保街道党员一人不少、一个不漏的参加冬训,达到党员冬训全覆盖,街道各级党委、总支、支部利用流动党员回家过节之际,利用线上平台冬训的同时,不失时机的组织流动党员集中冬训,开展学教、观摩、送发冬训教材等不同形式的特色冬训活动,丰富冬训内容,实效推进冬训“六讲七进”活动扎实开展,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激发奋进力量,增强冬训工作的凝聚力。

2月3日,阜城街道林海社区组织尊老爱老“闹”元宵活动,采用元宵灯笼抽题的方式,20多名流动党员参加了党员冬训知识竞赛。为增强冬训的感染力,社区党委还邀请社区老党员、参加自卫反击战老兵夏延道,现场上党课,用真实的事例,亲身的经历,通俗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冬训教育活动,赢得阵阵掌声。会议室里,大家围坐在一起,社区儿童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爱心汤圆,敬献给老英雄、老党员,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起品尝可口的汤圆,共庆元宵佳节的到来,多举措增强冬训工作的凝聚力。

(陈胜 李萍 周凌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