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领导来阜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09:10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云岭来我县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云岭来我县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顾云岭一行先后来到中粮米业(盐城)有限公司、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荣威娱乐用品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及相关意见和建议。

△顾云岭一行在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顾云岭指出,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是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流程,深入企业协调解难,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确保各类政策精准直达惠企,全面提振市场信心,全力巩固拓展经济运行回升势头。广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研究各类政策措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生产管理,加强技术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稳步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调研期间,许根林汇报了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我县将按照企业大走访活动的总体要求,持续推动为企服务再优化、再提升,促进工业经济稳中有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向好,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阜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进参加活动。

(徐爽 张昌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