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5 09:15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县委书记张利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瞄准时间节点,协调资源要素,加快建设进度,力促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为阜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特斯12GW切片项目建设现场

张利华一行先后来到阿特斯12GW切片、淮宁5GW高效硅异质结电池片和5GW高效光伏组件、雨轩复合新材料、县院南院二期工程、中江种业研发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张利华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力量、工期安排、设备订购进场、生产工艺流程、市场运营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利华要求,各项目主体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紧盯项目建设任务目标,按照工期和建设要求,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想方设法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稳妥有序推进。

特斯12GW切片项目建设现场

张利华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化认识,勇挑重担,聚焦重点,紧盯工作目标、时序节点,合力攻坚克难,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为企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运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和难点。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把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关,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为阜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县领导赵亮、金凤邦、王海强参加活动。

(陈哲 蔡志良 顾项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