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推行“住所在线核验”系统

发布日期:2022-09-27 09:22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县行政审批局以政务服务大数据为依托,在全县范围上线“住所在线核验”系统。

“无纸化”变“数字化”,智能申报。“住所在线核验”系统登录入口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全链通模块,申请人填写不动产产权地址等关键信息后,系统可自动进行产权核验,核验通过后,系统就可自动识别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实现了全流程数字化登记办理。“误差多”变“零误差”,精准申报。依托大数据技术,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住所在线核验”已完成数据库实时共享、精准匹配,确保了申报的准确性、有效性。“守好信”变“信好用”,信用“助跑”。信用良好、规范申报并通过住所核验的企业,可到使用信用承诺制的“快车道”进行登记,申请人通过电子签名就可做出承诺,奠定了信用引导、信用激励、信用助力的实践基础。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推动核验系统往广度“拓”、往深度“延”,让市场主体“智慧办”“高效办”。

(张雷 窦宗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