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
索引号320923100047/2023-00259 组配分类 领导分工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3-09-04
文号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性 有效

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8月2日,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出席会议。

许根林要求,思想认识要再到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和督查力度,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反馈工作开展情况,扎实抓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排查要加快,标准要规范。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排查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从源头上防范风险、消除隐患,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类问题隐患全部整改到位。诊断要准确。加大执法检查和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工作目标。整改要及时系统。立行立改,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整治,抓细抓实责任体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力度,普及燃气安全用气常识,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抓紧研究制定科学的整治方案,彻底解决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我县本质安全水平。

许根林要求,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紧盯交通违法行为不放松,明确责任分工,加大监管力度和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有效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领导王珏、王伟、陈艳燕参加我县分会场会议。

(袁婷婷 吴淼)


打印 关闭